Title
通知公告
纵向项目类
知识产权类
会议讲座类
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5505 发布时间:2023-05-17 00:00:00.0

校内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启动我校2023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申报工作,具体申报事项如下:

一、选题范围

坚持问题导向,从当前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德育、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出发进行选题,以问题为起点,把研究过程作为发现问题、筛选问题、研究问题并最终解决问题的过程。题目自拟。

二、申报对象

(一)主要面向宣传思想干部、学工干部、专职思政课教师、专职辅导员、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及上述工作领域分管校领导申报。

(二)课题申请人如不具有高级职称,须由两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填写推荐意见。

(三)每名申请人限报一个课题,且不能参与多于两个课题的申报;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申报。

(四)凡未完成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和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省中小学德育课题的负责人不得申报;在202120222023年被撤销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省中小学德育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

)同一申请人不可同时立项2023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

三、结项要求

课题研究周期2年,课题结项成果应包括:1)《课题研究报告》;(2课题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或出版学术专著1部。

四、申报程序

(一)学校限报4

(二)网上申报。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参照系统操作指南(附件2),于524日前在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上完成网上申报,同时将项目申报书(附件1)电子版发至kjc@ccdgut.edu.cn,邮件名请注明“姓名+2023德育专项”。

(三)纸质申报。请以部门为单位将项目申报书1式2份(A4双面打印,项目负责人签字)52417:00前交至行政楼207室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研究项目(德育专项)申报书.doc

附件2.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指南.doc

 

  

 教学科研部

               2023516


Title
CopyRight © 2004-2021 东莞城市学院科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电话:(0769)23382811   传真:(0769)2338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