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新闻动态
我校2项成果获得东莞市第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445 发布时间:2022-09-15 00:00:00.0

近日,《关于颁发东莞市第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报》正式公布,东莞市政府批准授予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我校教师李国栋、刘琦获得东莞市第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我校是此次获奖的唯一民办高校。

1.png

2.png

48.png

49.png

东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中共东莞市委领导下开展的本市哲学社会科学最高奖项,每两年一届。希望我校教师以获奖老师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努力提升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牢牢守住意识形态的理论阵地,占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学术高地。今后,学校将持续高度重视科研成果的创新性,聚焦学校优势、学科资源,充分挖掘、培育、产出一批原创性优秀成果,推动学校科学研究工作迈进更高发展阶段。


Title
CopyRight © 2004-2021 东莞城市学院科研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电话:(0769)23382811   传真:(0769)23382811